身后有余

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,若见诸相非相,即见如来。

想说的话太多了,就挑几句讲吧。

哈哈哈想到哪写到哪|・ω・`),文笔渣,就是重温叛逆脑子里东西太多了,不吐不快,也算是我对本命cp的一个总结吧。


众所周知,cc真正的愿望是被爱


在R2 15话中鲁鲁修阻止了cc的死亡,并且大喊“住手……不能再让你抢走更多……cc是我的……”以及“cc…别用那副表情去死,至少要笑着死去……我知道的,我知道你真正的愿望……我一定会让你笑的……所以……!”


那么鲁鲁修说要帮cc完成真正的愿望,而cc真正的愿望是“被爱”。鲁鲁修可不是傻蛋,cc也不是傻白甜,虚假的爱可骗不了cc,鲁鲁修的傲娇性格肯定也不屑报以欺骗。


所以鲁鲁修只能全心全意的去爱cc,这样才算实现cc的愿望。


那么鲁鲁修到底喜欢谁呢?也许他对尤菲有过幻想,对夏利投以青睐,对卡莲有所欣赏,这些女孩都入过他的眼。


但是,真正能入他的心的只有cc。


就像他在R1 15集对cc下达契约时承诺的那样,他说他会掌握geas,会控制世界,会实现他自己和cc的愿望,在R2 15集他又向cc承诺会实现他真正的愿望(私以为,这两集算是呼应吧),除此之外魔王魔女的梗也是……


总之,是不服气也好,还是情不自禁,事实就是他不止一次地向cc立下誓言,许下承诺,并且告诉cc她的魔女之路并不孤独,因为还有身为魔王的他一起走。这种程度的话语对鲁鲁修来说是前所未有的,对任何一个cc以外的女孩都没有说过。


只有cc。


鲁鲁修是一个感情方面很迟钝的家伙,是对除了亲情之外的男女爱意不太在意的人。所以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,他把cc归类为“我的……” 我的什么呢?想必他是没有时间好好思考的。但如果是夏利,卡莲,神乐耶……我相信他一定会说“我的同学,战友,同盟……”


但是唯有cc,是他百思不得其解,却又不肯放她离开的存在。


鲁鲁修喜欢cc吗?我想何止是喜欢,cc于他,是在人世间唯一的憾事;是哪怕他在地狱都要嘶吼着回来的执念;是他不愿放手的最爱。


他们的爱情,是细水长流,是相知相依,无需多言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双方都能明白对方的需求。是我见过的最朴实又最神圣的爱情。


是你若不死,我便在无尽的时光长河中,陪着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